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个人参保多少钱?

最佳答案

北京城镇户口可以自己缴纳社保,养老和失业的最低交费基数是1490,医保的最低交费基数是2236交费比例,养老20%,失业1.2%,医保7%,必须三险同时参加,不能选择性参加,失业没有区别,但是医保有区别,以个人名义自己交的,那么不能享受普通门诊报销的,只能享受住院报销,不过问题不大,3个月后你转到单位交了,就可以继续享受门诊报销了其他的影响没有了。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存档案人才中心交灵活就业社保,现在每月最低800多,包括养老、失业、医疗三险,在户口所在地街道或者村里交,医疗保险每年600多,养老保险每年最低1000元,自己可以选择更高缴费档次。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社保缴费是以当地当年社平工资数额,为基数换算的,因此不知当地社平工资、不知你如何选择缴费比例(档次),是不会知道应该缴费多少的。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