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每股现金流多少合适?

最佳答案

1、每股经营现金流的多少是没有一定标准的,主要各个行业的每股现金流不同。有些行业差异非常大。

2、比如保险行业,不仅每股经营现金流是正的,而且一般这个数字比较大(比如601318、601628);而地产行业,每股经营现金流一般都是负的(比如000002、000024)。

因此,每股经营现金流多少是正常的,主要看行业内部,主要看同比,而不能跨行业对比。同业内部,也要注意造成每股经营现金流增减的原因是什么。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金流以1元钱为基准就可以,当然越高越好,你自己要买哪个行业公司的股票,把那个同行业公司的平均现金流算算,就基本心中有数了,每股现金流要大于每股收益,记住这点。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每股经营现金流的多少是没有一定标准的,主要各个行业的每股现金流不同。有些行业差异非常大。

用户头像王夏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