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重庆市医保卡怎么改密码?

最佳答案

修改社保卡密码有两种方法,方法如下:

1、可以拔打“12333”更改初始密码并牢记。修改密码的方法是拔打“12333”并接通后按“2”键社保卡业务按“2”键:社保卡修改密码输入社保卡卡号,以“#”键结束-密码,以“#”键结束-输入身份证号码,以“#”键结束-输入六位新密码,以“#”键结束-再次输入新密码,以“#”键结束;

2、社保信息查询初始密码为个人社保卡卡号后六位,可登录“重庆市劳动保障公众信息网”修改密码。请在首页点击“社保信息查询”-“重新设置查询密码”-输入身份证、姓名、个人编号后六位,银行密码请在社保卡所属银行网点设置。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社保卡和银行卡绑定的修改方法:1、在柜员机上修改;2、本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银行修改密码;3、如果已经开通网银的可以网上修改;4、本人带身份证银行卡去银行开通网银。

用户头像用文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本人可以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修改密码。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