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连民用电多少钱一度?

最佳答案

大连市居民生活电费价格为0.50元/千瓦时。大连电费网上查询方法如下:

方法一:付费通网站,可以缴纳各种生活费用,是比较好的交电费网站,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的查询缴纳电费,且操作简单。辽宁省大连市的供电用户只需注册账号登入,点击首页中水费图标,进入相关页面后,依次选择付费地区、付费项目、出账机构,输入户号等相关信息,在确认账单无误后,即可通过在线支付交水费。

方法二:国家电网网上营业厅,是经过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安全可靠。用户们登入国网后,选择所在的地区辽宁省大连市,注册账号后,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进行电费网上查询缴纳。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角钱。每两个月一收,在你所用电费的基础上再加2度也就是1元,楼道照明公用电均摊的钱。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居民用电0.5元,商业用电1.00元。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