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江西外省就医报销比例是多少?

最佳答案

异地住院,需自个人先垫付,后到社保局报销。住院报销比例至少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医疗保险报销:

1、门、急诊医疗费用:在职职工年度内(1月1日-12月31日)符合基本医疗保险规定范围的医疗费累计超过2000元以上部分。

2、结算比例:合同期内派遣人员2000元以上部分报销50%,个人自付50%;在一个年度内累计支付派遣人员门、急诊报销最高数额为2万元。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异地医保报销比例:医保个人帐户医疗费可以定期在秭归医保局办理资金划拨手续,外省的医院要是当地医保定点医院。

报销比例为门槛费以上至3000元报88%,3000-5000元报90%,5000-10000元报92%,10000元以上至最高支付限额内的报95%,其中乙类药品按80%,贵重药品按70%,特殊检查和特殊治疗的按70%报销。

用户头像艾醉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异地就医报销比例要比在当地就医报销比例低5%,比如,在当地就医报销比例为90%,异地就医就可以报销85%。住院报销的话,县级医院报70%地市级报60%省级40一-50%。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