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闪电借款贷款逾期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闪电借款是上征信的。闪电借款目前已和国家授权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达成战略合作,个人的逾期还款记录会进入这些征信机构的系统,不利于今后的贷款。

闪电借款逾期的话,会对个人信用和形象造成不良影响。所以,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避免逾期影响个人信用,发生日后贷款被拒的不良后果。

或有太多的贷款账户和信用卡等等都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而个人征信系统在个人信用方面具有极高的市场价值和权威,对于个人贷款及信用卡办理都有极大影响,上征信可以说是信用黑点,无疑是大家生活和工作中的障碍。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闪电借款逾期和不还贷款都是会上征信的,所以为了避免信用受损,申请闪电借款之后要按时还款,而且闪电借款现在和芝麻信用、拉卡拉信用都有合作,所以你的个人征信受到影响之后,以后再贷款是很难的。

但是也有使用过的人说,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时,发现闪电借款不上征信,并无上征信的记录,所以也不用过分担忧,但是借点钱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按时还款,不要为了几千元影响个人信用,就得不偿失了。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闪电借款逾期了的话,才会上征信,如果没逾期还款,那么是不会上征信的。所以按时还款,不要拖欠,就不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