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佛山照明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佛山照明是全国电光源行业龙头企业,也是照明行业一家能与国际照明企业竞争的国内企业。在企业发展的这几十年里,佛山照明获得了多项荣誉,产值屡创新高。佛山照明的产品畅销海内外,被誉为“中国灯”。

佛山照明的节能灯品种丰富,且都各具特色。例如佛山照明经典型节能灯,形状多样,安装方便,寿命长,装饰性强。

还有佛山照明T2螺旋节能灯,外形美观,光线柔和,是室内节能灯具的。其余产品的介绍,各位可以登录佛山照明官网进行详细查询。

用户头像忻忆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佛山市电器照明公司、南海市务庄彩釉砖厂、佛山市鄱阳印刷实业公司共同发起,经广东省企业股份制试点联审小组、广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通过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由法人与自然人混合持股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20日。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佛山照明研究、开发、生产电光源产品、电光源设备、电光源配套器件、电光源原材料、灯具及配件、电工材料、机动车配件,在国内外市场上销售上述产品。

用户头像干凡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