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车第一年一般交多少钱的保险?

最佳答案

交强险:一般情况下,由商业与家用,以及座位数的多少来决定。对于购买私家车的车主来说,6座以下是950元,6座及以上是1100元。

车损险:新车车损险的保费并不很高,是由保险金额的多少来决定,一般在几百元左右,这对于很多车主来说也并不算多。而且选择合适的投保车险渠道,则能用省下的钱来投保车损险。

第三者责任险:作为交强险的有益补充,第三者责任险是汽车必须买的保险之一,金投保险网专家介绍,三者险责任限额有很多档次: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以及100万元以上,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龄、驾驶技术和转移风险的主观愿望来自主选择投保档次。此险每档之间相差的保费数额并不大,一般人选择30万保额就可以满足多数情况的需要了。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4000元左右。1、交强险950元(必须购买);2、车损险差不多1000元;3、第三者责任险可以保5万、10万、20万,按10万算是600元;4、盗抢险300多;5、车上人员按5座算每座1万元就是100元左右;6、以上项目的不计免赔加起来要400元;7、自燃险50元;8、玻璃单独破损按国产玻璃算100元;9、划痕险300元;10、以及这3者的不计免赔50多元。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只是交强险的话,新车第一年一般都是950。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