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财务大臣道歉的内幕与地价门有关吗?

最佳答案

日本财务省4日就“森友学园”出售国有土地审批文件篡改问题调查结果召开记者会,日本内阁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致歉称“篡改实属遗憾”,表示将主动返还一年的阁僚薪酬。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麻生太郎称“将继续负起责任致力于财务省所承担的行政领域课题”,表达了继续任职之意,再度强调“没有考虑自身的去留”。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本地价门丑闻持续发酵,官员必须为此负责的。日本财务省4日就“森友学园”出售国有土地审批文件篡改问题调查结果召开记者会,日本内阁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致歉称“篡改实属遗憾”,表示将主动返还一年的阁僚薪酬。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是的,就是为了森友学园地价门丑闻而道歉的。日本内阁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致歉称“篡改实属遗憾”,表示将主动返还一年的阁僚薪酬。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