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是多少?

最佳答案

据了解,根据相关标准规定显示,北京出租车起步价在3公里以内的按13元算,而基本单价是每公里2.3元,另外燃油附加费每运次是1元,而在23点(含)至次日5点(不含)运营时,北京出租车起步价还要在基本单价上加收20%的费用。

不管是在白天还是晚上,北京出租车起步价在3公里以内加上燃油附加费总共是14元,因此,不少人知道北京出租车起步价后,都会觉得在北京叫出租车确实也不便宜,但不管大家接受与否,北京出租车起步价就是这样规定的。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公里以内13元,基本单价每公里2.3元。燃油附加费每运次1元。23点(含)至次日5点(不含)运营时,基本单价加收20%的费用。所以不论白天晚上3公里以内加上燃油附加费一共是14元。

用户头像Larry L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起步10元,1.2元、1.6元、2.0元/公里,三档。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