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福汇平台最小多少手?

最佳答案

福汇MT4平台最小的交易手数是0.01标准手,通常被人成为1手。很多投资人在使用福汇平台进行交易的时候发现交易最小只能输入1。

其实,这时候输入1就代表着投资人交易的是0.01标准手。如果投资人想要交易一手的话,那么直接输入100就可以了。

和TS2平台的道理是相同的,福汇TS2平台最低外汇产品最低交易手数为1K,这里1K就等于1手,也就是0.01标准手。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福汇MT4平台上,黄金产品是用盎司来作为计量单位的,每次最低可以交易1盎司的黄金。

而1盎司的黄金,就是我们常说的1手的黄金,也就是0.01标准手的黄金。想要交易一标准手的黄金,只需要输入100就可以了。

福汇TS2上的黄金每次最低同样能交易1K的黄金,和外汇相同,黄金产品1K也就是1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福汇MT4平台最小的交易手数是0.01标准手,通常被人成为1手。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