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公司破产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理财公司涉及非法集资,通过报警处理,警察立案后追查回来后,减少损失。如果是正规理财,且理财合同并不违法,储户的钱款属于合法范围无法追回。如果是购买的理财产品。协商不成,可诉讼解决。

理财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如果储户所选择的理财公司都倒闭了,那储户的钱也很难再拿回来了。所以如果您要理财,可以去正规的大型的银行或者证券公司去进行办理。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去维权,如果能堵住老板,说不定能现场拿回一点钱。 不行的话只能报案,记录自己的投资金额,等立案了处理资产了,说不定能拿回一部分钱。 当然可能要等个1-2年了。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要看什么性质的理财,如果涉及非法集资,报警吧,警察立案后追查回来后,减少损失,如果是正规理财,理财合同又不违法,只能认亏了。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