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办理网上银行卡?

最佳答案

需要到柜台办理,办开通网上银行卡不收取任何费用。个人网上银行开通流程:

1、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 到柜台开通网上银行。2、开通网银不收费 银行会给你一密码信封 里边有参考号和授权码 即两码 可以申请口令卡或K宝 大大增加了网上支付的限额。3、开通网银之后 用个人电脑登录个人网银 登录之后 点出"个人用户登录" 之下的"证书向导" "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 下载成功之后再点击 "证书下载" 填写两码之后 即可成功下载证书 之后登录网银 即可进行网银操作。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自助办理。具体流程如下:

1、提交办理申请。登录银行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然后在登录区域选择“注册个人网上银行”。

2、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点击“注册个人网上银行”后,会进入一个“网上银行个人服务协议”的条款,认真阅读后,点击“同意”。

3、填写个人资料和账户信息。同意服务协议后,系统会让用户填写申请人的个人资料,主要有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手机号等,还需填写银行账户信息,如银行卡号、账户密码等。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开通网银必须先办理存储卡或借记卡。持本人银行卡和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到银行后跟工作人员说明,通常值班经理会帮你完成的。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