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银行的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利息的计算公式:本金×年利率(百分数)×存期;如果收利息税再×(1-税率);本息合计=本金+利息。

1、算头不算尾,计算利息时,存款天数一律算头不算尾,即从存入日起算至取款前一天止;

2、不论闰年、平年,不分月大、月小,全年按360天,每月均按30天计算;

3、对年、对月、对日计算,各种定期存款的到期日均以对年、对月、对日为准。即自存入日至次年同月同日为一对年,存入日至下月同一日为对月;

4、定期储蓄到期日,比如遇例假不办公,可以提前一日支取,视同到期计算利息,手续同提前支取办理。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银行存款利率分为单位存款和个人储蓄存款,单位存款利率为:三个月1.540%,半年1.820%,一年2.100%,两年2.940%,三年3.850%。个人储蓄利率为:三个月1.540%,半年1.820%,一年2.100%,两年2.940%,三年3.850%。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网商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为0.385%,整存整取三个月为1.540%;半年为1.820%;一年为2.100%;两年为2.940%;三年为3.850%。

用户头像归来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