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银行卡怎么看一类账户?

最佳答案

区别是否是一类卡方法如下:只需要查看银行卡的正面DEBIT CARD后面的罗马字母。I-第一类;II-第二类;III-第三类。

1、一类账户只能办理一个账户,Ⅰ类户,指的是通过传统银行柜面开立的、满足实名制所有严格要求的账户。简单而言就是你手里拿的储蓄卡或者是借记卡。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购买理财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以及缴费支付等。

2、Ⅱ类户是不能存取现金、也不能向非绑定账户转账,这类账户单日支付限额为1万元。比如说信用卡就是如此。

3、Ⅲ类户则主要用于快捷支付比如闪付、免密支付等,仅能办理小额消费及缴费支付,不得办理其他业务,户内余额不超过1000元。Ⅱ类、Ⅲ类户都没有实体卡片。对Ⅱ类、Ⅲ类户限额,主要是有效控制客户资金风险。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只有一张工行卡,那就是一类卡。如果有多张,到工行营业部查询就好。二类卡会有明显的限额,和一类卡用起来还是区别蛮大的,应该很容易感受到。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类账户一般指我们现在常用的借记卡;可以存取现金、理财、转账、缴费、支付等,使用时不受额度限制。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