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货投资风险有多大?

最佳答案

期货交易中,不论什么品种,最能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杠杆交易,这个杠杆交易可以放大你的收益,让钱不多的人可以赚比较多的钱,当然也可以放大你的亏损,让你遭受灭顶之灾。

这种加了杠杆的交易,最吸引人的地方,有两点,一是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二是相当放大了自己的本金,也就是你原来有10万,打个比方就相当于你可以再借10万去投资,加上你的本金你就可以有20万的本金,甚至更多,来实现你没有多少本金又想多挣钱的目的。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货风险,可以大到无穷大,也就是常说的无底洞;但是,能控制风险的话,又可以控制在比较合理的范围。

这都是看不同作手的风险控制设置的,有些人设2%就止损,有些人5%,主要还是看各自的交易系统的资金管理。

用户头像Phoebe Defo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风险比较大。比如100万,会很轻松的变成0,当然搞好了也可以很轻松的变成200万。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