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信用卡怎么查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您只需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788-8888,在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完您的证件号码后,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光大银行官网以及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到官方推出的手机银行app,下载后绑定好您的账户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如果您已经在光大银行开通了网上银行,那么您也可以使用网上银行,到信用卡账户明细中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您也可以在收到信用卡申请通过的通知后,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微信公共号,在公共号中选择“用卡服务”→“账户查询”,选择通过证件号登录的方式来查询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用预留的手机号码或电话拨打95595;2、进入自助语音请按1--申请进度查询服务然后请直接按#号键;3、输入身份证号码后收听审批结果;4、收听结果后按0转人工服务查询额度及挂号信编号,通过挂号信编号可以查询邮寄情况。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进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登陆个人网银,即可成功查询信用卡额度。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