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房子怎么融资?

最佳答案

第一种是基金组织,手段就是假股暗贷。所谓假股暗贷顾名思义就是投资方以入股的方式对项目进行投资但实际并不参与项目的管理。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从项目中撤股。

这种方式多为国外基金所采用。缺点是操作周期较长,而且要改变公司的股东结构甚至要改变公司的性质。国外基金比较多,所以以这种方式投资的话国内公司的性质就要改为中外合资。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通过委托贷款融资。所谓委托贷款就是投资方在银行为项目方设立一个专款账户,然后把钱打到专款账户里面,委托银行放款给项目方。

这个是比较好操作的一种融资形式。通常对项目的审查不是很严格,要求银行作出向项目方负责每年代收利息和追还本金的承诺书。当然,不还本的只需要承诺每年代收利息。

用户头像春寒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用出售房产的方式融资。将房屋产权出售给购房人进行房产变现是最为直截了当的房产融资方式。优点:融资额大,融资成本较低;缺点:融资变现周期长,不再拥有房屋产权、使用权。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