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照市社保比例交纳多少?

最佳答案

1、养老保险:目前养老保险缴费比例:单位21%(全部划入统筹基金),个人8%(全部划入个人帐户);

2、医疗保险: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单位9%,个人2%+10元;

3、失业保险:失业保险缴费比例:单位2%,个人1%;

4、工伤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0.5%,你自己一分钱也不要缴;工伤保险根据单位被划分的行业范围来确定它的工伤费率,在0.5%~2%之间;

5、生育保险: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1%,你自己一分钱也不要缴。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18%、个人缴费比例为8%;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7%、个人缴费比例为2%;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1%、个人缴费比例为0.5%;

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0.5%、个人不缴;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比例按行业风险0。2%-2%、个人不缴。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养老保险单位承担20%,个人承担8%;医疗保险单位承担8%,个人2%;失业保险单位承担2%,个人1%;生育保险0.7%全由单位承担:工伤保险0.5到1.6%也是全由单位承担。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