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止损的法则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货币市场基金的止损没有必要。墓金净优下跌主要是针对股票型基金与债券型基金产品而言的。而货币市场基金作为一种流动性的投资工其,其收益受证券市场的影响较小,损失发生的概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2、.股票型基金的止损应当结合投资者抗风险能力来考虑。不同的投资者具有不同的投资偏好。其持有的基金品种更是表现出各自不同的投资风格。股票型基金的收益较高,但其风险也较大。

3、短期攀跌应谨慎运用止损措施。按照一般的市场运作规律,尤其是跌幅较大时,其反弹力度也会较大。投资者在选择暴跌市场进行基金止损时。应当踏准市场节拍,并考虑基金产品的特点。而不能盲目追涨杀跌暴跌后常常会伴随一定的反弹行情。

4、投资理念的修正和更新是长期投资基金产品最好的止损策略。尽管证券市场出现了短期较大震幅的调整。但只要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产品基本面没有改变,持仓品种仍为绩优蓝筹股票,作为长期投资品种。

5、投资方法的灵活运用。震荡市行情下,有许多可以回避基金投资风险的方法,需要投资者在具体的基金投资过程中尝试运用。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理念的修正和更新是长期投资基金产品最好的止损策略;投资方法的灵活运用;货币市场基金的止损没有必要;短期攀跌应谨慎运用止损措施。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投资方法的灵活运用。货币市场基金的止损没有必要。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