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健康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如今市场上的健康险产品有很多,不同产品的价格不同,即便是同一款健康险产品,被保险人年龄/性别、缴费方式等因素也会影响其费用的高低,因此需要结合具体产品分析。

以大都会人寿放心派意外及重疾保障计划为例,它的承保年龄为18-50周岁(含),其中18-25周岁男性消费者投保的价格是70.8元,女性消费者的投保价格是75.6元;26-30男性周岁消费者投保价格是95.7元,女性消费者的投保价格是109.8元;46-50周岁男性周岁消费者投保价格是613.2元,女性消费者的投保价格是446.1元。

再以安心防癌为例,它的保额是1-10万元可选,对应的保费则是10-100元不等。不管怎样,如果消费者在慧择网投保健康险的话,都可以获得15%以上的优惠,价格相当划算。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纪轻就便宜,还有看你想如何的保障,一二千到几千或是几万都有。看你的需要和承受能力来定期。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根据您的年龄,性别,交费年限和所购保额不同。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