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止损点该如何设置?

最佳答案

1、设定与执行止损点及获利点最简单的方法是,根据股市历史波段的表现,再衡量自己的投资属性,就可以找出最适合自己投资组合的获利及止损区间。因此,一般股票型基金投资人,如果选择一只长期表现还算稳定的基金,只要掌握长期波段表现,就可以将股票的波段循环周期与涨跌表现作为设定获利点及止损点的参考依据之一。

2、设定止损/获利点时,还需要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及可接受的投资期间。不同的基金由于属性不同,设定的幅度也应随之调整。设定止损点后,就要定期观察投资组合的收益变化,才能把握和调节时机。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可以设置止损点,视各人风险承受能力和对股市走势判断而定,尤其对于波段操作基金的人来说有必要。

止损点是持有人为防止亏损,而设立的基金日净值或基金累计净值的某一价位。当净值降至这一价位时,持有人就会将基金赎回。也可以设立赢利保险点,当基金净值升至到某个设定的价位时,持有人将收益赎回入袋为安。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设定与执行止损点及获利点最简单的方法是,根据股市历史波段的表现,再衡量自己的投资属性,就可以找出最适合自己投资组合的获利及止损区间。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