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人保车险第二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交强险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优惠10%,连续两年没有出险优惠20%,连续三年没有出险,优惠30%。最高优惠30%,出险一次没有人伤是不上浮的!,如果你脱保3个月就没有优惠了。

2、商业险上一年度未出险优惠30%;立案数(包含结案数)1次,且上一年度赔偿金额大于上一年度商业险保费的80%,最高优惠28%;立案数2次赔款大于保费80%,最高优惠20%,立案数3次,赔款小于保费80%优惠30%再上浮10%,赔款大于保费80%优惠23.05%再上浮10%;立案数4次赔款小于80%,优惠30%再上浮20%,赔款大于80%,优惠19%再上浮20%;立案数5、6、7次均上浮30%,立案数8次及以上的就禁止承保了。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上一年度车辆未出险,续保时可以享受7折优惠;上一年度发生1到2次赔款的车辆,按照基准保费承保;

2、年度发生3次赔款的车辆,车险费率在基准保费基础上上浮10%;年度发生4次赔款的车辆,车险费率在基准保费基础上上浮20%;

3、年度发生5-7次以上赔款的车辆,车险费率在基准保费基础上上浮30%,8次以上就会被拒保。车主续保时,保险公司会按照车辆折旧比例不同从而相应地变更投保的保额。当车辆出现全损即报废时,车主将得到全部续保的保额;

4、出现部分损失的情况时,车主续保的保额就不再是唯一的赔偿标准了,车主将得到的是更换新零部件的等值价额。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第二年的车险价格会根据上一年的出险情况进行计算,比如上一年未出险的可享受7折优惠,上一年出险次数多,车险费率会在基准保费基础上作出相应的上浮。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