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想开微店怎么开?

最佳答案

1、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中下载微店APP,进行安装;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打开微店,选择注册。

2、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和设置密码,输入相关注册信息,进行实名认证,这样子以后才能提现。

3、输入店铺名称,店铺图标,也可以绑定微信号。完成创建店铺。登陆微店之后,就可以对自己的微店进行管理,出售物品,收款等。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下载口袋购物的微店app,这是腾讯投资的第三方平台,比直接在微信上开店简单得多,门槛也没那么高。

下载微店app,上面有开店指导,很简单就学会了,开店是完全免费的。然后可以再下载一个微店买家版,上面集齐了很多优质的小店,可以学习借鉴,主要是看看哪些东西比较好卖。

最近微店买家版app首页上有很多口碑小镇,那里就有很多值得逛的小店。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直接下载微店,然后注册,登陆就可以用了。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