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徐州华泰证券的交易佣金是多少?

最佳答案

证券交易费用: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2008年9月19日至今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出让方单边征收。受让者不再缴纳印花税。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A股2、3项收费合计称为交易规费,合计收取成交金额的0.00896%,包含在券商交易佣金中。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3%,最低是5块,具体是多少要问营业部,或者你打印交割单就知道了,这个不会公布的,买卖都要收取的。

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成交金额的0.1%,卖的时候收取过户费,每1000股收取1块,不足1000股的按照1块收取,买卖都要收,这个只是沪市的股票收,深市的股票不收。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3%,最低是5块。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