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支付宝转账手续费怎么收?

最佳答案

1、支付宝账号之间的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这点和微信好友之间转账相同。

2、转账到银行卡自2016年10月12日起转账到卡(包含本人及他人卡)收费规则如下:

①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包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额度后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②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按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转支付宝帐号免费,但有额度限制,淘宝卖家有2万的额度,普通用户原来是有1万额度现已取消,超出额度费要收费0.1%,商家帐号则收费0.5%,通过手机支付则是免费的。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需要收取手续费,只需绑定银行卡到支付宝账户上就可以,支付宝每个账户提现免费额度为2万元,超过2万元,支付宝余额提现需要手续费,收取提现金额的1%。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