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滴打车司机抽多少?

最佳答案

从8月18日开始,滴滴出行平台实行司机和乘客分开计价,取消之前对司机端收取的每单20%抽成,每单收取0.5元,外加1.77%管理费。

以北京简单为例,订单行驶10公里 20分钟,调整前,车主实际收入=(2*10+0.5*20)*80%=24元;调整后,车主实际收入=(1.8*10+0.4*20)*100%=26元。

滴滴方面表示,本次调整后,车主的收入与之前相比并无变化。部分城市车主的收入还会随着司乘计价的分离而有所提高,大约可提高10%-18%。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滴滴平台从乘客付的车费中扣20%的费用,从司机这边扣每单0.5元保险费和1.77%的管理费。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台抽20%。比如有人打你车,他网络付款车费20元,最后你能提现16元,滴滴公司得4元。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