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手房怎么做贷款?

最佳答案

二手房贷款流程是这样的:首先卖家和你到银行申请二手房按揭贷款。卖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夫妻双方的)如是单身,需提供单身证明并签署卖房人声明,并开一个银行账号。

买房人签署贷款申请合同等材料。并也提供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本复印件并提供个人收入证明。及你所想买房的房产证及土地证复印件,及你们双方的合同及该房产的评估报告。(评估报告由评估公司出收费一般在0。3%)。

如你们合同是40万,评估价也是40万,你需先支付最低12万的首付款。(按首付三成)卖家打一个十二万的首付款收到给你。复印件也要提供给银行。银行的材料及产生的费用就上面这些(费用是1200元)待银行贷款批复后,你们就可以去过户交税了。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二手房贷款时所需材料: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与卖房者签订的购房合同或购房意向书原件;3、首付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4、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明/未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5、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6、资信证明原件(使用银行提供的标准格式)。

用户头像念晓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二手房按揭流程:1、递交材料,提出申请;2、评估;3、银行审批;4、交首付,办理过户;5、办房产抵押登记、保险手续,银行放贷。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