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进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荷兰牛栏是荷兰第一婴儿奶粉品牌,占据荷兰婴儿奶粉市场74%的市场份额。

2、德国爱他美奶粉在国内海淘妈妈圈中名气非常大,口碑也非常好,因为德国人对婴儿奶粉要求较高。

3、德国版喜宝奶粉,德国喜宝奶粉受德国政府补贴,性价比极高。

4、荷兰美素奶粉,是纯正荷兰本土品牌,是世界四大乳制品公司之一。

5、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第一婴儿奶粉品牌。

6、英国牛栏奶粉,拥有全球最为优质的奶源地--英国爱尔兰岛,有着3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目前全球婴儿奶粉品牌历史最长的。

7、澳洲贝拉米奶粉,是澳洲本土奶粉品牌,是澳大利亚地区唯一通过NASAA认证的有机奶粉。

8、特福芬也是德国著名婴儿食品公司,创建于1911年,品牌历史迄今也百年多了。

9、伴宝乐是法国本上唯一一款有机奶粉品牌,是法国富裕家庭首选的奶粉品牌。

10、众所周知爱他美奶粉的配方特点就是近似母乳,英国爱他美奶粉和德国爱他美奶粉一样。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荷兰牛栏、德国爱他美奶粉、德国版喜宝奶粉、荷兰美素奶粉、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英国牛栏奶粉、澳洲贝拉米奶粉、特福芬、伴宝乐、爱他美奶粉。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德国版喜宝奶粉、特福芬、荷兰牛栏、德国爱他美奶粉、荷兰美素奶粉、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英国牛栏奶粉、澳洲贝拉米奶粉、伴宝乐、爱他美奶粉。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