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银企对账怎么对?

最佳答案

打开招行一网通主页(招商银行官网)、添加银企对账模式:点击”系统管理—业务管理“最下方有个“银企对账“,再点击下方的“增加模式“增加模式成功后,登陆设为”经办“的管理员账户,在”主页“一条蓝色线上靠右侧看到一个”银企对账、如需查看之前操作的业务,可点击”主页“—”银企对账“—”综合查询便可对账。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招商银行官网添加银企对账模式:点击”系统管理—业务管理“最下方有个“银企对账“,再点击下方的“增加模式“,在”没有经办限制“打上勾,模式名称输入“对账”,点击“确定”便可在银期对账里面查询对账。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登录网上银行官网,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完成登录、选择转账—同行/跨行转账,在转账页面点击转出账户可以选择其他银行账号、正确填写收款人信息资料,点击提交正确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动态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