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闪付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您好,一卡通IC卡是符合PBOC2.0标准的金融IC卡,该卡拥有一卡通各类账户及用于小额消费的电子现金账户,同时具有接触式、非接触式芯片及磁条界面。

一卡通IC卡是增加了芯片介质的一卡通,该卡在保留磁条一卡通各项功能及账户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子现金账户(非活期户),该账户支持客户持卡片在中国银联特约商户的IC卡受理机具上办理消费业务(一卡通IC卡闪付功能默认开通)。

卡面上带有“闪付”标识的,支持客户以非接触方式在“闪付”标识的银联特约商户进行消费。 使用闪付功能进行付款无需输入密码。一卡通IC卡带有银联标识,以人民币结算。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招行一卡通,带有“闪付”标识的一卡通IC卡,开通电子点金账户后,就能在支持“闪付"的银联商户消费(就像刷公交卡一样)。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卡有闪付功能去自助取款机上圈提到电子现金账户,在可以闪付的pos上就可以闪付了。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