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出险一次保费会上浮多少?

最佳答案

交强险,若车主今年保费为5000元,在有责任而不涉及伤亡的情况下,第二年的保费上浮比率为10%;若出现了伤亡事故,更会上浮30%。

而商业车险,一般出险2次的保费系数上浮25%、出险3次的上浮50%、出险4次的上浮75%、出险5次的保费翻倍。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险一次车险不会上浮的,商业险:连续三年未出险:4.335折,连续两年未出险:5.058折,一年未出险:6.141折,上年出次1次:7.225折,上年出险2次:9.03折,上年出险3次:108.38%上浮,上年出险4次:126.44%上浮,上年出险5次:144.5%上浮。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了解,二次费改后,对于三年未出险的车主来说,最高可享受3.825折。如果车险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不会上浮,会维持头年的标准。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