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一般工行信用卡到期,需要看地区,有的是银行提前通知你换卡或去取卡,有的地方得需要自己主动换卡,换卡的话打电话就可以然后选择网点自取。

你可以再打电话95588-2-2信用卡人工服务问一下,你们的换卡业务有没有受理(须本人致电,他不清楚的话你可以让他打开免提你也听着),如果有的话但长时间没有任何进度,可以让他们登个业务查询帮你们看看,建议你们还是耐心等待。

或者方便的话直接去当地市里的卡部查询有没有新卡或直接挂失新开卡五个工作日后自取(但卡号会变更)。

如果想继续使用,持身份证到银行申请换卡就行了,如果不想用了,在卡内不欠费的情况下,持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填张表注销即可。

用户头像乌思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有限期到期后,一般不会自动注销信用卡,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三年;三年期满银行信用卡中心会评估信用情况;如果使用习惯良好,按时还款,会给予延长使用期;如信用不良,不按时还款,则不会继续延期。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拨打工商银行统一客服电话95588或者到银行柜台申请更换新卡。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