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收款回执单怎么打印?

最佳答案

1、找到银行的自助回单一体机,轻触屏目,进入登录界面,出现"公司客户"和“个人客户"两个模块,假如本次打印公司的账户回单,则选择“公司客户”。

2、选择账号登录的方式。录入账号和密码,点右下角的确定,进入下一操作界面。

3、该界面中常用到的是回单业务和账务查询,因本次是打印回单所以选择“回单业务”模块。

4、回单业务中有“回单打印”和“回单补打”如果是第一次打印本批次回单,则选择“回单打印”。

5、进入回单打印界面后选择回单所属的起始日期,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就会出现该区间的所有回单。可以单勾选某些回单,也可以勾选左下角的全选图标,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打印”图标。

6、界面会显示本次的打印情况,及时拿好已打印出来的回单,点击右上角的“安全退出”图标退出系统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网上银行,点击转账汇款,选择转账记录,找到需要打印的记录,点击回单打印即可。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带着身份证和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也可以打印。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