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1、刷信用卡消可以赚积分,赚一定的积分就可以去兑换礼品或航空里程。

2、某些信用卡在一些地方消费可以打折,如工行信用卡会定期推迟一起可以打折的店铺信息。

3、若你临时资金周转不过来时,用信用卡相当于小额免息贷款一样,只要你在最后还款期还款就不用交利息,在现在加息潮下,这可是有一定优势的哦。

4、大部份信用卡现在都可以通过刷卡数次就可以免年费,而借记卡现在还是要交10元每年的年费。

5、如果你办的信用卡含VISA或万事达等,可以在国外直接刷卡,而且可以按当时的汇率直接折算成人民币。免去了你去银行排队兑换外币的麻烦。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的一生之中,难免会有急用钱的时候,而现今社会想借钱,那是难如登天,还要舍弃脸面。而信用卡的预支功能,可以帮我们一把。

用户头像Samuel Dunba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消费便利:有了信用卡,可以省去携带现金、找回一堆零钱等麻烦,还可以用来支付电话费、网费、水电费等,而且只需每月还款一次便可。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