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买基金?

最佳答案

首先我们打开自己的支付宝,然后点击服务窗,进入服务窗之后,大家卡看自己的服务窗项目中有没有天弘基金,点击进入“天弘基金”;

然后点击下面的买基金,进入商品详情页面会打开一个询问菜单进入选择付款页面、在选项栏填写卡号,在服务阅读栏大勾,会弹出“请输入密码”对话框,输入密码,按确定付款,完成交易。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并进入支付宝、进入到支付宝个人中心后,点击其他账户后面的【更多】选项、接着点击我的账户中的【我的理财】、点击【选择理财产品】、点击理财项目的【基金理财】、进入基金中就可以选择理财产品查看涨幅情况,以及收益情况然后进行购买。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登陆上我们的账号、然后选择(我的)右边底下第四个、然后我们会看到自己的基金,点进热门、会让我们下载一个蚂蚁聚宝、直接进入到蚂蚁聚宝的界面了、上面会记录我们的各种收益。

现在我们进入市场,市场是买各种基金的地方,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基金购买支付即可。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