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银行存款:银行存款是最普通、最为社会熟悉的固定收益金融产品,主要包括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同业存单等。

2、债券:是对典型的固定收益金融产品,发行人按期支付利息,到期偿还本金。

3、固定收益类基金:为了发挥专业化管理优势,充分发挥集中管理、风险分散的组合管理特点,很多公募基金公司也开发了大量以投资固定收益金融产品为主的固定收益率基金产品,主要包括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基金。

4、信托:信托作为一类非标准化金融理财产产品,流动性较低,市场流转较为困难,但是收益率相对较高,目前平均预期收益率为9%左右。

5、P2P是一类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13%。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存款,债券,固定收益类基金,分级基金A,P2P,信托,银行理财。

用户头像麦信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存款,债券,固定收益类基金,P2P。

用户头像穆翠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