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资低可以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工资低也能贷款买房,只是必须要满足贷款协议。条件协议如下:

首先,工资低只是资金来源及信用来源的一个基础信息,银行如果要出示工资卡或存折来贷款是为了严控风险,因为其他收入不一定在银行的真信控制范围内,如果贷款时用了工资卡作为备案,那就算外有其他欠款他们也能优先扣掉账户内的工资来还款。就这个而言,工资卡其实是作为银行的一个变相的抵押物。

其次,买房贷款不一定需要工资卡,具体要根据不同银行信贷部门对风险防范的不同要求来定。有些银行需要工资卡,而大多数银行只要你提供了抵押物,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等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入低,但是有能力还房贷,又不影响生活是可以办理的。办理房贷时,银行会对借款人的综合资质进行评估。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当然可以,最多是额度会少点,只要有正常稳定的工作都可以办贷款包括房贷。

用户头像趣果有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