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怎么样?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除具备招行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还同时拥有如下功能:

(一)VISA提供的刷卡服务,及海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万家精选优惠商户(酒店,餐饮,娱乐,购物,休闲精品)专属礼遇。

(二)全币种消费,人民币还款。无论在世界何处持该卡进行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且只需以人民币还款即可。

(三)全币种消费,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无论在何时、何地、使用何种外币持该卡消费或取现,都免收1.5%的货币兑换手续费。

(四)高额旅行保险赠送。持该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及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免费获赠旅行不便险以及最高200万元航空意外险。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币种信用卡在卡片有效期内,无任何附加消费条件,将免收您的信用卡年费。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主要特点如下:

终身免年费。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网购、取款)自动购汇,人民币入账,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无截止期限。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的信用卡也是终身免年费的,但是还有一个信息,不一定准确,这张卡貌似不能走银联通道支付,只能走维萨通道,请致电客服确认一下。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