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信用卡的年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建设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

建设银行信用卡(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

建设银行汽车卡按年预先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

1、支付宝消费、充值也计算消费次数,而且还有积分。2、中国建设银行红十字博爱龙卡终身免年费。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费标准:金卡主卡160元、附属卡80元;普卡主卡80元、附属卡40元;标准白金卡主卡580元、附属卡300元;汽车卡主卡200元、附属卡100元。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根据不同的卡种收费也是不一样的,即信用卡卡片等级越高您需要支付的年费也就越高。

如果您持有建行信用卡商务卡,金卡年费为人民币200元,普卡年费为人民币100元;如果建行信用卡个人卡:金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160元,金卡附属卡年费为人民币80元;普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80元,普卡附属卡年费为人民币40元。

只要您每年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免当年年费。未刷满3笔,于第2个持卡年度初记收年费。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建设银行信用卡年费于信用卡核准月份收取。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普卡的主卡年费80元、附属卡年费40;金卡银卡的主卡年费160元、附属80元;标准白金信用卡的主卡年费是580元、附属卡年费是300元。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