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怎么办信用卡申请?

最佳答案

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申请地区,系统会列出该地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点击立即申请即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申请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申请资料,银行自会对其进行分辨、填写完毕后提交表格即可,系统会进行自动初审;

初审完毕后会提交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审核、网上申请与实际书面申请条件基本无异,需满18周岁以上,拥有稳定工作与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在线申请”、选择您要申请的广发银行信用卡及您所在地区、阅读领用条约,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申请及申请资料;

银行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登陆建设银行官网,在顶部的导航栏找到“个人客户”下的“信用卡”,点击进入、在进入的页面中左侧侧边栏找到“信用卡在线申请”,点击进入、选择所在城市和选择想要申请的信用卡类型,根据提示提交申请、然后银行会通知你去网点交材料,银行审核通过了就会给你制卡,再发给你。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