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最佳答案

商品住宅保险一年需要多少钱商品住宅保险的产品较多,不同的产品、不同的保障范围其保费不同,因此您的问题需要具体对待。

你要知道的是,商品住宅保险主要是针对商品房而设计的,凡经竣工验收合格、通过市场公开发售并已被或将被作为住宅使用的商品房屋,经保险公司认可,才可投保商品住宅保险,个人要想完善自住型家财保障,最好选择家财险。

另外,同一款家财险通过慧择网购买将获得至少15%以上的价格优惠,是您选择实惠家财险的最佳渠道。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产保险是按照房屋的价值乘以保险费率来计算保险费的,如果投保不足额,赔付的时候就会按照投保比例来计算,只能拿到一部分赔款。

房屋保险如果您是指家庭财产保险这一种,就可以自己指定房屋的投保金额,不按比例计算,赔完投保的金额即止,也是按照投保金额乘以保险费率来计算保险费。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房屋的住宅使用类型,以及您本人要求的保额不同,保费都是不同的,一般也就200--300元左右。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