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花呗账单怎么算?

最佳答案

蚂蚁花呗的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10号。还款时间为确认收货后的下月1号—9号(或10号)。

比如,7月20日使用蚂蚁花呗付款,7月31日确认收货,则还款日为8月1日—8月9日(或10日);如果8月1日再确认收货,则还款日为9月1日—9月9日(或10日)。

值得注意的是,蚂蚁花呗如果产生逾期,不仅要按日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利息,还会影响个人的芝麻信用分。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在下面可以看到蚂蚁花呗的入口。

2、点进入后就可以看到一个金额,这个就是你这个月应该还款的数额。想要看明细的话只用点击一下金额,就会出现明细了。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每月1日—10日是花呗还款日,可在此期间对上月使用花呗消费支付进行还款。所以,1号到10号间新的消费是算在下一个月的。

用户头像说秀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