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淘宝怎么用信用卡付款?

最佳答案

1、选择喜欢的物品进行购买;进入支付宝、网银付款页面,选择“+银行卡”;选择卡种、勾选绑定的信用卡,然后下一步,付款;

2、信用卡淘宝支付要去信用卡的开户行开通网银;选择需要的宝贝,点击购买,在提交订单前选择信用卡付款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家选择购买的宝贝确认订单后进入付款页面,点击“信用卡”,选择信用卡所属银行进行支付即可。买家使用信用卡支付注意事项:

1、买家交易付款时可以直接通过信用卡通道进行信用卡支付;如卖家开通“信用卡支付”服务,则收取卖家手续费;

2、如卖家未开通“信用卡支付”服务,则收取买家手续费;如果卖家有加入“信用卡支付业务”,即购买的商品标题下方付款方式一栏有信用卡标志,那么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将不受限额限制。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宝绑定信用卡就好啦!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