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全人生保多少种病?

最佳答案

涵盖35种重大疾病保障和8种特定疾病保障重大疾病: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三、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

还有: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终末期肾病(或称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多个肢体缺失;急性或亚急性重症肝炎;良性脑肿瘤;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

以及:深度昏迷;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瘫痪;心脏瓣膜手术;严重阿尔茨海默病;严重脑损伤;严重帕金森病;严重Ⅲ度烧伤;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严重运动神经元病;语言能力丧失;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主动脉手术;终末期肺病;严重多发性硬化;严重冠心病;原发性心肌病;

最后还有:系统性红斑狼疮;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全身性重症肌无力;严重克隆病;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症);因职业关系导致的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血病肯定有的所谓的43种重疾就是对成年人,所有的疾病都比较全面。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涵盖35种重大疾病保障和8种特定疾病保障重大疾病。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