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以卡办卡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1、登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喜爱的卡片;点击 “信用卡申请”。

2、选择适合的申请流程,目前银行针对新客户和已有客户设置了两种申请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

3、提交信用卡申请,招商银行审核预约信息,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容告知处理结果。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已持有我行信用卡主卡,再次申请主卡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办理:网上办卡:“申请信用卡栏目”内,带有"快捷"标识的信用卡可网上直接办卡,无须邮寄申请书。若申请不带有"快捷"标识卡种,需按网上申请步骤打印申请书并签字后邮寄。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网上申请以卡办卡一般来说都是预约,然后业务人员会跟你联系,接下来跟上门办卡是一样的程序。只不过你需要提供你现有的信用卡,作为以卡办卡的一个审核进件,需要提供复印件或者照片,其他手续跟普通申卡一样。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