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军人住房公积金有多少?

最佳答案

首先,军人没有公积金,只要住房补贴,一般都是在工资奖金中一起发放现金了,副团职工资很好查,部队工资都是死的,他的工资每年都会根据他的职务和军衔、兵龄在上调,并前近几年军人待遇也一直在上调,这个计算比较难。

其次,军人是国家级单位机关,一定职别的**享有分配住房的权利,比如南京是副连级,上海是副团级,现在并不是完全分配,自己要出一部分资金的,但是比较少,相当于福利购房一样,但有时分房紧张也不一定马上能分到,有的要等很久,这种分房只针对这个职级以上的。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并不是每年有一个固定的标准,是无法计算你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你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缴存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军人没有公积金,只要住房补贴,一般都是在工资奖金中一起发放现金了。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