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透支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透支就是你可以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然后在帐单日之前你必须按照消费的金额全部还给银行,否则会记入不良信用记录。

为了防止自己经常忘了还款,可将另一张银行卡与信用卡绑定,将这张卡作为该信用卡的还款卡,到了时间,由银行自动扣。

但信用卡消费是有一定额度限制的,那要看银行给你的信用额度是多少,你可以开通网上银行,随时查询自己的消费情况,还款情况以及还欠银行多少钱。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透支的意思是银行借给你钱让你提前消费,然后每个月还银行规定的数额,也就是最低还款额,再加上利息就是你本月要还的钱数。

卡里面的信用额度有多少可以透支数额的一半!另一半就是刷卡消费的,但是也可以套现,有套现的地方,需要手续费,挺贵的。但是银行不允许,却不好控制。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透支就是银行允许其存款户在事先约定的限额内,超过存款余额支用款项的一种放款形式。存款户对透支放款应支付利息,并有随时偿还的义务。

透支有3种情况:第一种:透支时提供抵押品的,称抵押透支;第二种:不提供抵押品的,称信用透支;第三种:银行同业间相互融通资金的透支,称同业透支。银行信用卡有此功能,而一般储蓄卡没有。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