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资金如何进行投资?

最佳答案

1、在银行存定期。对于保守的投资人来说,银行存定期是最好的投资方法。

2、国债。国债的门槛低,100元即可购买,发行主体是国家,安全性比较高。不过国债提现需要支付0.1%的手续费,所以国债适合长期持有。

3、P2P理财产品。目前P2P的收益率在5%~12%左右,而且相对来说也比较安全。

4、股票。一万元本金的小散户在股市中并不少见。当然,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5、货币基金。可以购买大家熟悉的某宝类产品,收益比银行存款要高,高全性也很高。是目前很多人青睐的一种方式。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炒股票,一万元本金的小散户在股市中并不少见。股票虽然风险大,但是收益高。

用户头像释江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银行存定期。对于保守的投资人来说,银行存定期是最好的投资方法。现在银行的存款利率上限已经取消了,利息的多少,现在是银行自己决定。所以在银行存定期最好选择一些城商行或中小型银行,这些银行的利率相对来说高一些。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