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银行怎么购买白银?

最佳答案

1、必须开通工商银行网银,没有的可以到柜台开通也可以网上自助开通。登陆工商银行网站,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进入登录对话框填写账号和密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找到“网上贵金属”点击进入,在交易区选择“人民币账号白银”同时可以选择实时或者挂单交易。

3、填写交易数量,如果是挂单交易可以设置自己想要购买的价格,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成交以后等到获利时就可以卖掉了。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都推出了实物白银投资产品。投资实物白银,投资者只需持现金或在银行开立的储蓄卡折以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按银行公布的价格进行购买,银行将为投资者开立发票、成交单等凭证。

也可以在交易所里面购买,手续费和库存费用都比实物白银便宜点。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可以买实物白银,但是银行有托管义务。你也可以去金店或者交易中心去购买实物白银。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